晴時多雲

NBA》詹皇曾怒轟附加賽制度 勇士總教練怎麼看?

2021/05/14 18:55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曾抨擊過附加賽制度,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持不同看法,他直呼自己蠻喜歡附加賽制度。

詹姆斯曾在5月初受訪時,痛批附加賽規則,直言:「想出這個制度的人應該被開除。」這番言論引起外界熱議,《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詹姆斯是火燒屁股才喊燙。

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Scott Polacek報導,勇士總教練柯爾今日上廣播節目時,談到附加賽制度,柯爾直呼:「我喜歡這制度,對於NBA球迷來說,最後這個月會有無限樂趣,這很棒,假如你是第7名卻在附加賽連輸2場,那麼你可能不足以在季後賽晉級,這是事實。」

Scott Polacek在報導中提到,柯爾對附加賽的論點與詹姆斯形成鮮明對比。

湖人、勇士目前排名西部第7、8名,若兩隊到例行賽結束,依然維持現在排名,將在附加賽正面交鋒,爭取季後賽第7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