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射日」不成 羅馬紅土8強止步

2021/05/14 18:18

詹詠然、詹皓晴。(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賽事,台將第6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先盛後衰,歷經搶10激鬥,仍以6:4、 5:7 、6:10遭日本組合柴原瑛菜/青山修子大逆轉,「射日」失利的詹家姊妹,女雙8強抱憾止步。

大小詹揮別前站馬德里爆冷一戰出局陰霾,轉戰羅馬重整旗鼓,直落2連闖2關後,今日面對熟悉彼此打法的東洋老對手,再度陷入拉鋸苦戰。開賽雙詹掌握主動,第1局率先突破,取得3:1領先,儘管第6局被日方回破扳平,第9局她們把握機會壓制,順勢再破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人馬持續互破拉鋸,雙詹錯失5:4聽牌優勢,關鍵第10局讓無路可退的對手突破反撲,一口氣倒趕3局扳回頹勢。

戰線被拉進超級搶10,雙詹仍未擺脫亂流,讓打順手的日本組合連下3球,5:1拉開差距,儘管她們從2:8連追4球,最終難挽頹勢,激戰近1小時57分鐘吞敗,無緣晉級4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