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宗賢下二軍 洪一中:沒看過他打得這麼差過

2021/05/14 18:56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去年季後獲大幅加薪、今年擔任副隊長的李宗賢,因為打擊近況不理想,被下放二軍調整。

李宗賢去年勇奪最佳九人游擊手,今年月薪從16萬元升至26萬元,加薪幅度達62.5%,他自4月8日起出賽19場僅7場有敲安打,打擊率從0.271跌至0.208,與上季0.309落差很大。

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李宗賢最近的打擊只能用「每況愈下」形容,考量距離停賽不到1個月,決定讓他下二軍好好調整,「沒看過他打得這麼差過,看下半季會不會好一點。」

與李宗賢一起下二軍的還有陳真、劉劭威,一軍空缺由辛元旭、莊韋恩、李建勳遞補;洪總表示,陳真的腰有點不舒服,隊醫說最少要休到週日,「乾脆讓他多休一點,下去好好休個1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