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仁和2.1局中繼好投 最快球速145公里

2021/05/14 19:12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天中職二軍賽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以5:5握手言和,獅隊自行培訓選手曾仁和中繼2.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防禦率降至2.66。

去年曾仁和屬自由身,未選擇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當時他說:「決定要不要選秀,其實一開始很掙扎,也會覺得不選秀這決定是不是對的,但我想再拚一下,目標還是旅外,不只是美國,亞洲職棒有機會也想嘗試。」不過他未獲國外球團青睞。

今年4月1日獅隊將曾仁和註冊登錄為自主培訓選手,持續在二軍出賽,由於職業生涯空窗許久,他有可能投入今年選秀;曾仁和大聯盟生涯出賽3場其中2場先發,總計8局投球,戰績1勝、防禦率9.00。

今天曾仁和中繼2.1局被敲1安,飆2K,沒有保送、未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本季曾仁和在二軍賽戰績1勝1敗、防禦率2.66、被打擊率2成27,23.2局飆21K,另有4次四死球,最快球速148公里。

今年選秀湧現旅外回歸潮,江少慶、陳冠宇、吉力吉撈(朱立人)已確定報名選秀,胡智為、曾仁和、呂彥青也可望投入,前旅美投手黃暐傑則不會選秀,仍在等待機會降臨。

至於業餘部分,大學球界最強投手莊陳仲敖(國體大),U18世界盃冠軍強投林昱珉、潘文輝(以上穀保家商),高中球界最強打者李灝宇(平鎮高中),4人都目標旅外發展,今年應該不會投入選秀;平鎮王牌陳志杰,高苑速球投手邱駿威則確定選秀,兩人可望在前段順位獲職業球團指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