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連最強的球員都相信我 沃克:「為大賽而生的人」

2021/05/14 20:07

沃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台新夢想家台美混血搖擺人沃克(Randall Walko)本季加盟夢想家,成為球隊倚重的戰力,最終獲得聯盟最佳第6人。

沃克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則是美國人,他來自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的紐澤西學院,大四球季繳出場均21.9分、6.7籃板、2.4助攻的全面數據,畢業後就返台加盟夢想家。

196公分的沃克擁有不錯的身材條件,但仍是職業菜鳥,首年就踏上冠軍賽舞台,他絲毫不怯場,也獲得教練團重用,3場比賽場均出賽超過25分鐘,貢獻7.3分、4籃板。

沃克曾在季後賽首輪G5投進致勝三分彈,前役總冠軍賽G3,他在最終3秒做出正確的判斷,快速發球至球場,讓希克斯快攻扳平戰局,冷靜的特質連教練也很壓抑。

沃克笑說,「我是為大賽而生的男人,關鍵時刻我不會緊張,只想盡力幫助球隊。」但他也補充,「我為了季後賽做足準備,苦練才能在重要時刻做出貢獻。」

能在菜鳥球季就快速融入球隊,沃克認為,「隊友給我很大的信任,季後賽首輪G5能投進致勝球,就是因為楊敬敏選擇傳球給我。楊敬敏是聯盟最優秀的球員,連他都把最重要的一擊交給我,我一定不能猶豫,勇敢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