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經驗和教訓一線之隔 「本土洋將」蔡文誠談G3關鍵PLAY

2021/05/14 20:26

蔡文誠。(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台灣職業籃球PLG聯盟總冠軍賽第三戰,勇士最終在延長賽拿下勝利。但勇士原本在正規賽就有機會獲勝,卻因為張宗憲投進致勝球後,團隊並未立刻回防,讓夢想家僅用不到3秒就快攻上籃,扳平戰局,此失誤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

勇士「本土洋將」蔡文誠回應,「當下的確有些混亂,可能有些人覺得會叫暫停,有些人沒有意會過來,加上張宗憲跌倒,塞瑟夫去扶他,才會被夢想家有機可乘。」

蔡文誠說,「幸好球隊贏球,這變成是很好的經驗,但如果球隊輸球,可能就是慘痛的教訓。」

本季蔡文誠被教練賦予多重角色,有時還要肩負控球的重任,前役第四節更打滿12分鐘。他回應,「有時的確會很累,會喘不過氣,但還是會想辦法調整,現在是冠軍賽,每個球員都會全力以赴。」

蔡文誠。(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