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林佳恩狂掃3面射箭金牌 成全場最大贏家

2021/05/14 20:28

國立體大林佳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南報導〕久未在全大運亮相的國立體大的林佳恩今天在110年全大運公開女子射箭反曲弓包辦團體、個人及混雙3面金牌,成為射箭場上的最大贏家。

準備拿到碩士文憑的林佳恩,前次參加全大運是2017年,再來因國際賽、休學等連3屆缺席,這次重返全大運抱持學習態度,藉由和眾家好手切磋,備戰兩個月後的東京奧運。

林佳恩首日個人排名賽雖高居第1,但她有一問題是容易自亂陣腳,因此教練陳詩園成為她奪3金的重要推手。

陳詩園過去是釜山亞運團體銀牌、雅典奧運團體銀牌、杜哈亞運團體銀牌的成員,擁有豐富的國際賽經驗,轉戰教練後自然可以傳承經驗給子弟兵。

陳詩園在首日個人排名賽後,提醒林佳恩需要放得更開,不能總是射起來綁手綁腳。林佳恩把教練的話聽進去,每當站上發射線就武裝好自己,不斷在心中想著自己可以更好,要1箭比1箭好,拿出拚勝利決心的林佳恩,果然就拿到3面金牌,也是個人首次在運動會如此風光。

國立體大林佳恩(右)。(記者陳志曲攝)

國立體大林佳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