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5月狂龍打爆兄弟! 味全平本季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2021/05/14 21:10

李凱威。(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今天打爆中信兄弟大物新秀余謙,打線完全釋放火力,全場猛敲本季最多的14支安打,加上伍鐸先發6局無失分,龍隊以9:0奪下5連勝,追平本季聯盟最長連勝紀錄。

余謙僅投1.1局遭KO。(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首局連環棒打余謙,包括李凱威、劉基鴻和赫雷拉敲安,送回2分;2局下連同歐晉、蔣少宏、吳東融的連續3安,單局再攻4分,余謙僅投1.1局就掉4分遭KO退場。

余謙退場後,味全火力不減,持續進帳分數,先發投手伍鐸也很神勇,開賽被首棒周思齊敲安後,連續解決18名打者,先發6局無失分,繳本季代表作,奪下本季第3勝。

本季聯盟最長連勝是5連勝,分別是4月2日至7日的統一獅,以及4月30日至5月7日的中信兄弟,味全龍從5月5日就沒輸過球,連勝統一、樂天、中信,狂掃5連勝、6連不敗。

伍鐸繳6局優質好投,一度讓兄弟打者18上18下。(記者劉信德攝)

吳東融4打數猛敲3安打,包含一支三壘安打。(記者劉信德攝)

歐晉賣力跑壘。(記者劉信德攝)

蔣少宏。(記者劉信德攝)

赫雷拉。(記者劉信德攝)

味全林驛騰擊出延邊滾地球,主審判定為界內。(記者劉信德攝)

周思齊擊出兄弟唯一安打。(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