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洪健堯、王偉軒都抓7鳥 三花TPGA錦標賽並列領先

2021/05/14 22:11

洪健堯以65桿暫列第一。(鍾豐榮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首度增至700萬台幣的「2021三花TPGA錦標賽」,在台灣高爾夫俱樂部完成第2回合,洪健堯抓7鳥無柏忌,揮出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王偉軒手感持續發燙,也有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雙雄競爭激烈,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1桿的133桿,暫時並居領先,明壓軸第3輪將拚出勝負。

洪健堯臨場狀態,就和白天氣溫一樣熱騰騰,前9洞5鳥丶後9洞2鳥,除了第3洞自距旗20碼外直接切球進洞漂亮抓鳥,及第13洞5桿洞一切一推射鳥外,其他都是9至12呎的小鳥推桿。「今天鐵桿比首回合還好,所以抓鳥機會更多,其實今天還有三個洞8到18呎內的推桿,也有捉鳥機會,可惜未成功。」

賽後他表示,感覺很順,一號木桿丶鐵桿及推桿都發揮得很平穩,心態也調整得很好,很輕鬆,打得很有信心。

洪健堯去年此賽差1桿無法進行延長賽,最後並列第4名,每年參加在此百年球場舉辦的台灣三商名人賽,也未贏過冠軍,因此本屆賽前設定目標:「每天打出紅字(低於標準桿)成績即可,拉大容忍壓力範圍。」

他表示,前兩回合運氣都算很好,實力也都能發揮很好,因此至今結果還不錯。洪健堯曾於2017至19拿下三花TPGA錦標賽三連冠,去年被葉昱辰中斷四連霸之路。

大炮型選手王偉軒也打七鳥,不過第17洞開球與切桿失誤,吞下唯1柏忌,他的鐵桿丶切桿與推桿都發揮水準,4個5桿洞,輕鬆抓下3鳥;4桿洞的第12與第14洞,都是第1桿開球後,分別距旗洞30碼及40碼,一切一推捉鳥;推桿最遠的一洞,是第5洞的24呎小鳥長推。

王偉軒繳出66桿佳績。(鍾豐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