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難道你不懂規則嗎?「愚蠢守備未遂」遭美球迷痛批(影音)

2021/05/15 06:5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LB's Cut4(@mlbcut4)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費城人以1:5敗給國民的比賽,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出現奇妙舉動讓美國球迷不解,紛紛留言問到「難道你不知道規則嗎?」「好蠢」。

當時是6局1人出局,國民隊索托(Juan Soto)敲出穿越二游間的飛球,席古拉沒有追到,卻丟出手套想去打中球,這個畫面在大聯盟官方「cut4」頻道引起美國球迷熱議。

棒球規則指出,若野手故意丟手套觸及界內球,違反運動精神,要送打者三個壘包,就會從一壘安打變成三壘安打。

去年10月23日中職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的比賽,也發生過陳鴻文為了接陳傑憲敲出的滾地球,情急之下丟出手套的畫面。雖然不清楚動機,不過球迷也看見他們很拼的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