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苦練成就柯瑞射手傳奇 愛吼隊友的嘴綠有感而發

2021/05/15 06:53

柯瑞(左)、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本季大爆發,幾乎單靠一己之力,帶領勇士擺脫泥沼朝季後賽邁進,愛吼隊友的前鋒「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直言,不論贏球或輸球,柯瑞每天都做重訓苦練,高度自我要求才能讓這位33歲老將,還能拚出職業生涯最佳表現。

美媒《NBC體育》灣區記者席勒(Drew Shiller)報導,柯瑞本季不但挾場均31.8分在聯盟獨走,另有5.7助攻、5.5籃板、1.2次抄截,尤其投籃命中率48.3%、三分球命中率42.1%、罰球命中率91.8%,形同來到顛峰,「每場比賽贏了或輸了之後,他都待在重訓室裡。」如同D.格林本週先前告訴另家美媒《The Athletic》記者阿米克(Sam Amick) ,「每天進重訓室,他投入的努力(令人難以置信)。很明顯,這已經在他的比賽中表現出來,並且獲得回報。」

但令D.格林真正印象深刻的是,柯瑞在勇士損兵折將的重建困境中,獨自扛起領袖重任,「那才是最值得關注之處,當然,比賽很棒,投籃也很棒。但對我來說,最漂亮的就是他的方法。」柯瑞像任何人一樣渴望贏球,但他了解局勢,深知道今夏球隊亟待補強,才能重返昔日王朝榮耀,「勇士一哥」仍在休賽期間持續不斷苦練,以確保維持最高水準參賽,「這促使每個人都盡力成為最好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