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天公不作美 球王喬帥大戰西西帕斯因雨喊卡

2021/05/15 06:55

喬科維奇。(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的羅馬賽事,當今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已第15度殺進男單8強,面對年僅22歲的希臘好手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卻陷入苦戰,雨神頻頻打擾,也導致這場龍爭虎鬥被迫暫停。

5月22日就滿34歲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喬帥,對戰第5種子西西帕斯雖以4勝2負領先,包括去年法網4強惡戰5盤驚險贏球,不過年輕力盛的7784捲土重來,挾著先前蒙地卡羅名人賽紅土封王的銳氣,又在這項ATP千分等級大賽造成球王沉重壓力,首盤6:4先聲奪人,次盤再度因雨喊停時,比數仍為2:1領先;意外陷入被動的喬帥,隔日補賽重新披掛上陣,能否回穩發動反撲?備受各界矚目。

天公不作美,先前喬帥32強出擊,也受當地雨勢影響一度中斷,他在暫停前相當不耐煩,甚至情緒失控對主審狂吼,引發各界熱議,所幸雨停後恢復理智趕緊致歉,才勉強保住球王形象。 

西西帕斯。(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