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累了!投手大谷下場先發將延後 今仍擔任DH

2021/05/15 07:48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在本週12日「投打二刀流」後,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大谷翔平出現疲憊狀況,因此將延後大谷下一場的先發時間。不過,大谷翔平仍將繼續擔任指定打擊。

大谷翔平前一次先發「雙刀出鞘」面對太空人隊,交出7局賞10次三振、僅失1分的好投,第8局大谷翔平還上場鎮守右外野。

大聯盟官網報導,梅登指出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週三擔任指定打擊時,看起來有點問題,所以球隊對他相當謹慎,大谷的先發預計會延後1至3天的時間,但天使今作客紅襪的比賽,大谷翔平仍擔任指定打擊位置。

「我們會讓他回來,但不知道會是何時。」梅登表示,大谷翔平的手沒有起水泡,「對我來說,在他投球後的那一天,他在打擊區上看起來有點疲累,這讓我敲響了警鐘。」

天使隊開季37場比賽,大谷翔平就出賽35場,包含擔任5場先發投手,工作量非常大。梅登表示,球隊希望給大谷一些時間來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