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怪力男又「痛」了 今開賽前突因傷無法上場

2021/05/15 07:46

史坦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起作客金鶯主場,但陣中主力再傳傷情,「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因左四頭肌緊繃無法上場,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則是左手腕腱鞘撕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

大聯盟官網指出,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今才在賽前表示,史坦頓最近狀況不錯,會讓主要擔任指定打擊的他,接下來開始進行外野的守備練習,孰料球團卻在開賽前一個小時宣布史坦頓因左四頭肌緊繃無法上場,這位被交易到洋基後就傷勢頻傳的強打,開季至今打擊率2成82,另外9轟、24分打點以及0.534的長打率都在隊上位居第一。

希克斯則是在美國時間週三進行MRI檢查,發現左手腕有撕裂傷,布恩表示,目前會讓這名31歲的外野手進行消炎治療,不過不排除動刀可能性;希克斯本季出賽32場、打擊率僅1成94、4發全壘打,在他缺陣這段期間,小將佛雷瑟(Clint Frazier)與資深外野手賈納(Brett Gardner)將分擔更多的上場空間,但這兩位今年至今表現都不佳,打擊率皆不及兩成。

希克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