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托天子」位置恐不保?美媒認為明星游擊可能去洋基

2021/05/15 09:06

史托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目前以14勝24負的戰績穩居國聯爐主,球隊也在開季不到一個月就與總管布里迪奇(Jeff Bridich)分道揚鑣,有意加速重建進行,因此當家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極有可能被擺上交易桌,而美媒就認為洋基將是交易對象之一。

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今在回答球迷問題的文章裡提到,包括洋基、運動家、釀酒人、紅人以及光芒都是洛磯潛在的交易對象,其中洋基是最合理的選項,他們能把「托天子」托瑞斯(Gleyber Torres)移防到二壘,然後讓史托利來守游擊。

不過文中同時也指出,若換來史托利後,洋基的薪資總額可能會超越豪華稅的門檻(史托瑞今年年薪為1750萬,洋基可能必須負擔最後兩個月的薪資約600萬),這一點恐會是高層卻步的原因。

在沒有傷兵的情況下,洋基一、三壘分別是沃特(Luke Voit)與厄謝拉(Gio Urshela),二壘則由工具人拉梅修(DJ LeMahieu)負責,換來史托利是否會影響原有的內野布局,Feinsand則認為考量到沃特的傷病史,這一點應該不用太擔心,「如果大家都健康的話,讓今年投打兩端都陷入低潮的托瑞斯坐板凳會讓人意外嗎?至少我不這麼認為。」

托瑞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