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殺手賈吉兩度升堂!洋基靠7局「神調度」贏球(影音)

2021/05/15 10: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金鶯主場,「法官」賈吉(Aaron Judge)單場轟出雙響砲、厄謝拉(Gio Urshela)在7局敲出驚天逆轉3分砲,洋基終場就以5:4險勝金鶯。

賈吉今在首局就敲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4局在1:1平手的情況下,再轟一發超前陽春砲,也是本季第10發全壘打,根據《ESPN Stats & Info》,這是賈吉生涯第13場兩轟以上的比賽,其中有5場對手是金鶯。現役有4名選手曾擁有至少5場對金鶯單場超過2轟的比賽,托瑞斯(Gleyber Torres) 與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以6場並列第一、賈吉與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以5場緊追在後。另外《MLB Stats》則指出,賈吉生涯面對金鶯敲出22轟,是面對單一球隊最多的數字。

不過雖然賈吉雙響砲演出,今天先發的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卻在5局遇到亂流,單局被打3支長打,一口氣失掉3分,也讓洋基在打完5局以2:4落後。7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後,洋基啟用代打,以厄謝拉上場代替今天先發游擊手韋德(Tyler Wade),這一招也收到效果,厄謝拉在纏鬥到第9顆球時,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三分砲,一棒助隊逆轉比數,洋基終場就以1分差險勝。

克魯伯今主投6局挨7安失掉4分,另有2次保送、6次三振,由於隊友在7局打進超前分,也讓他最後收下本季第3勝。

金鶯先發投手克默(Dean Kremer)登板5局失2分、無關勝負,敗投由遭到厄謝拉狙擊的拉金斯(Travis Lakins Sr.)承擔。

賈吉雙響砲。(美聯社)

厄謝拉敲出逆轉三分砲。(法新社)

克魯伯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收下本季第三勝。(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