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禁藥案後會被釋出? 紐媒:很難有其他方法

2021/05/15 10:58

卡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媒體《SNY》記者馬提諾(Andy Martino)今日在推特上回覆讀者的問題,其中一則提到大都會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可能的去向。

馬提諾表示,自己曾問大都會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卡諾在被爆出禁藥遭禁賽一年後,球團是否打算釋出這位明星二壘手,當時艾德森表示,他目前還沒有想那麼遠。然而,馬提諾認為,除了釋出以外,很難有其他方法。

馬提諾解釋,雖然名單可以隨時調整,但大都會目前的陣容中,阿隆索(Pete Alonso)、戴維斯(J.D. Davis)會是指定打擊的人選,史密斯(Dominic Smith)可能會擔任一壘手, 麥克內爾(Jeff McNeil)近期則有金手套等級的二壘守備,卡諾的位置可能不保。

馬提諾指出,在大都會最終決定釋出卡諾之前,可能會再評估他的打擊能力,也許會看這位昔日強打在明年春訓的表現如何,再決定是否將他釋出。最後,馬提諾提到,艾德森抑或大都會老闆寇恩(Steve Cohen)都與卡諾當初來到大都會的交易無關,寇恩雖有足夠財力支付這筆費用,但卡諾對於陣容的幫助實在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