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隊再添戰力!陳偉殷老搭檔有望參賽

2021/05/15 09:59

威特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下周將滿35歲的大聯盟明星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即將加入美國國家隊,也讓美國隊再添生力軍。

Mark Feinsand日前曾指出,包括明星救援投手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以及前明星三壘手佛雷瑟(Todd Frazier)都已經前往美國隊在佛州的訓練基地報到。另外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也在推特提到,目前是自由身的大聯盟投手貝利(Homer Bailey)與傑克森(Edwin Jackson )也都有望成為前天使教頭、甫接下美國隊兵符的索夏(Mike Scioscia)麾下一員,威特斯則是在今天傳出將成為新戰力。

今年尚無新東家的威特斯在大聯盟12個球季,陸續效力過金鶯、國民以及紅雀,兩度獲選金手套、四度入選明星賽,生涯打擊率2成49、累積146轟、攻擊指數0.722,在台灣好手陳偉殷2012年至2015年效力金鶯期間是其主要搭檔,威特斯也是殷仔生涯生涯搭配過最多場次的捕手(55場)。

陳偉殷效力金鶯時期主要與威特斯搭檔。(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