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約基奇三節完成大三元 金塊輕取活塞

2021/05/15 11:03

約基奇繳20分15籃板11助攻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今踢館活塞主場,在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繳大三元、新人豪爾德(Markus Howard)轟出生涯新高20分之下,以104:91輕取對手,活塞則是吞下過去13場比賽的第11場敗仗。

這場與季後賽無關的比賽上半場意外成為兩隊新人較量的舞台,活塞西爾維迪斯(Deividas Sirvydis)與金塊豪爾德在前兩節打完都拿到生涯新高的16分,不過金塊在還有約基奇13分9籃板9助攻的挹注之下,帶著57:53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金塊加足馬力,約基奇在第三節結束前就完成20分15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第四節就沒再上場,帶著雙位數領先進入決勝節的金塊也在確保優勢後將大多數主力換下,最後以13分差帶走勝利。

除繳出大三元的約基奇,豪爾德今也寫下生涯新高的20分、另外板凳出發的M.莫里斯(Monte Morris)也有15分貢獻。

活塞方面,迪亞洛(Hamidou Diallo)繳出全隊最高的18分、替補上陣的庫克(Tyler Cook)17分次之,西爾維迪斯拿下生涯新高的16分。

金塊新人豪爾德轟出生涯新高20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