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輕取雷霆 最快明日摘下西部第一種子

2021/05/15 12:36

波丹諾維奇砍下本場最高22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爵士客場以109:93擊敗主隊雷霆,終止二連敗,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砍下本場最高的22分,爵士贏下勝利,最快將在明天拿到西部季後賽的第一種子。

爵士戰績目前暫居聯盟首位,與同樣競爭西部第一種子的太陽拉開到1.5場勝差的優勢,如果爵士能在明天與國王的對戰中勝出,或者太陽明天或後天敗給馬刺,爵士就能摘下西部第一種子。

爵士本場一路領先雷霆,上半場結束時爵士61:47雷霆,波丹諾維奇上半場拿下13分、戈貝爾(Rudy Gobert)9分11籃板,雷霆米凱盧克(Svi Mykhailiuk)上場11分鐘取得17分。易籃後,爵士再度在第三節拉開比分,並以92:66的領先進入到末節。

戈貝爾上半場拿下9分11籃板(美聯社)

本場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下18分、戈貝爾16分18籃板,明星後衛康利(Michael Conley)缺席9場比賽後傷癒回歸,今日上場16分鐘拿下10分。雷霆方面,米凱盧克取得19分、馬登(Theo Maledon)、戴克(Gabriel Deck)各拿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