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梁玹種中繼4局失3分 遊騎兵不敵太空人

2021/05/15 13:51

遊騎兵韓籍投手梁玹種。(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韓籍投手梁玹種今天在面對太空人的比賽中上場中繼,他投4局失掉3分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升至3.38。遊騎兵最後在客場以4:10輸球。

太空人3局下靠2次保送、1支安打,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遊騎兵投手德·格烏斯(Brett de Geus)被換下場,由左投的梁玹種登板。梁玹種一上場先丟保送掉1分,雖然讓下一棒的賈西亞(Robel Garcia)敲雙殺打,太空人仍得拿1分,梁玹種讓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敲飛球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梁玹種第4局讓對手三上三下,第5局太空人史卓(Myles Straw)適時安打攻回1分,馬度納多(Martín Maldonado)敲兩分砲,梁玹種單局失掉3分。第6局下梁玹種在2出局後連丟2次保送,接著隊友發生傳球失誤,讓太空人再度攻佔滿壘,梁玹種讓史卓敲飛球出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梁玹種4局投球用72顆球,被敲3安包含1轟,投出3次保送,失掉3分,賽後防禦率增至3.38。

遊騎兵先發班傑明(Wes Benjamin)僅投1.2局失3分,吞本季第2敗;太空人先發葛蘭基(Zack Greinke)主投7局失3分,送出5次三振,獲得本季第3勝,賽後防禦率為4.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