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主力輪休 歐利尼克準大三元率火箭止7連敗

2021/05/15 12:06

歐利尼克繳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在主場迎戰快艇,在對方多名主力輪休之下,靠著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的準大三元,以122:115贏球,終止近期的7連敗。

快艇今包括P.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等主力都沒上場,首節一度將比數拉開至11分差,不過火箭在第二節轟下43分,帶著73:69的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休士頓大軍雖一度被追到4分差,不過第三節尾聲靠著奧古斯丁(D.J. Augustin)的帶領,打出一波14:5的小高潮,終場就以7分差獲勝。

火箭今先發全員得分上雙,歐利尼克繳出20分11助攻9籃板的準大三元,新人塔特(Jae'Sean Tate)也有20分貢獻,湯瑪斯(Khyri Thomas)與板凳出發的A.蘭柏(Anthony Lamb)各有17分進帳。

快艇方面,肯納德(Luke Kennard)拿下全場最高的23分、中鋒伊巴卡(Serge Ibaka)傷癒復出上場17分鐘進帳15分,「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有13分進帳。

火箭終止近期7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