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雙北升級三級警戒 今晚開打的SBL冠軍賽確定停賽

2021/05/15 11:32

籃協也正式宣布,SBL冠軍賽和WSBL冠季決賽將暫停舉辦。圖為裕隆克里斯馬斯。(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本土疫情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將雙北的防疫提升至第三級警戒,籃協也正式宣布,SBL冠軍賽和WSBL冠、季軍決賽將暫停舉辦。

原訂今點燃戰火的第18季SBL總冠軍賽及下週三WSBL冠、季軍決賽,從新莊體育館全數轉往新北晧宇訓練館進行,採閉門方式進行比賽不開放入場,但隨著雙北防疫警戒升到三級,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的活動聚會就必須停止,因此比賽將暫停舉辦,籃協表示,直到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解除第三級防疫後,才會重新公告比賽日期及地點。

至於今晚在彰化縣體育館舉行的P.LEAGUE+總冠軍賽G4,將照常於晚間7點開打,第5戰開始原定移往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但賽程可能還會有微調,聯盟稍晚才會正式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