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愧是大物!水手新人首安即首轟 豪寫2紀錄(影音)

2021/05/15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新人凱蘭尼奇(Jarred Kelenic)今在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敲出生涯首安,且就是一發直擊右外野的全壘打,他不負大物盛名,今繳出4支3猛打賞,率隊以7:3力退印地安人。

凱蘭尼奇昨生涯初登場4打數無安打、今首打席也以吞K作收,3局他在一壘有人情況下逮中印地安人先發投手西瓦爾(Aaron Civale)的指叉球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兩分砲,助隊取得3:0領先。凱蘭尼奇隨後延續開轟手感,接下來兩個打席都敲出二壘安打,4打數3安打、灌進3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3成75、攻擊指數1.375。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凱蘭尼奇以21歲又302天的年紀開轟,成為自2006年瓊斯(Adam Jones)後,水手隊最年輕敲出全壘打的球員。另外,他也是隊史第二年輕開轟的開路先鋒,僅次於1991年當時年僅21歲又224天的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

凱蘭尼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