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防疫警戒升级 全大運賽事全喊卡

2021/05/15 12:15

國內疫情發燒,2021全大運包括羽球等今天下午賽事全停辦。(記者洪瑞琴攝)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針對行政院上午宣布因應疫情嚴峻,雙北提升防疫警戒第三級,全大運今(15)日中午也即時宣布,今天下午賽事等其他賽事全部停辦。

全大運執行委員會表示,顧及眾多教練、選手安全,經裁判長共識及體育署同意,今日中午起,目前尚在辦理的事項賽事,包括羽球、橄欖球、網球、射箭延期,併同之前宣布的八種九項賽事待疫情紓緩後再辦,今年9月前辦理完畢。

全大運執委會校務總顧問李俊璋表示,昨天本土病例暴增180多例,學校就深知事態嚴重,獲得訊息行政院今天將有重大防疫宣布,今天早上10點30分左右,校長蘇慧貞與三位裁判長協商決定取消下午全部賽事,並取得教育部、體育署獲得同意後,大約10點40分就下達通知各項賽事相關人員,影響賽事選手大約2112人次。

李俊璋表示,這也是不得已的「痛苦決定」,事實今早就有許多家長、學校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取消今天賽事,加上因為雙北升級3級防疫,可能會有南北交通運輸的相關不便限制,因此提早宣布決定,讓外地選手及早打包因應。

國內疫情發燒,2021全大運包括羽球等今天下午賽事全停辦。(記者洪瑞琴攝)

全大運執委會校務總顧問李俊璋今天宣布,即時起下午賽事全部停辦延期。(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