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還要辦奧運嗎? 樂天老闆痛批「自殺行為」

2021/05/15 13:10

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延燒,單日增加130例本土確診,今天職棒比賽被迫延賽,亦讓5搶1最終資格賽增添更多懸念,近期有不少日職球團連環批評政府要舉辦奧運,樂天老闆更批評是「自殺行為」。

樂天老闆三木谷浩史昨接受美國CNN訪問,針對日本辦東京奧運直言,舉辦這種國際型大規模活動非常危險,風險太大。被問到是否認為奧運應該要中止,「現階段所有選項都有可能。」

三木谷浩史更重砲抨擊日本政府的防疫措施,「如果說滿分10分,只有做到2分而已。」

軟銀會長孫正義也說,不只是日本,很多國家都對政府要舉辦奧運感到非常恐懼,「疫情狀況很嚴峻,不知道政府該如何、能不能夠去支援各國派來的運動員。」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