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制霸美聯 紅襪教頭:球界為了看他而停止

2021/05/15 14: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作客芬威球場,6局上擊出一發越過「綠色怪物」的陽春砲,以本季第11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更達成美聯完全制霸,15座球場都有開轟足跡。

大谷賽前僅剩紅襪主場是美聯尚未開轟的球場,今天不只是開轟,還是一發挑戰高11.3公尺綠色怪物大牆的反方向全壘打,大谷賽後笑說,能在這個「有名的地方」開轟很開心。

芬威球場左外野距離只有310英呎,比其他球場還要短,但因為全壘打牆特高,開轟難度高,但大谷今面對1記外角變化球用「撈」的就轟過「綠色怪物」,紅襪總教練柯拉說,「整個球界好像停下腳步,只為了看他打球。」

大谷已在所有美聯球場敲出全壘打,國聯剩下響尾蛇、紅人、海盜、巨人和紅雀等5球團的主場尚未開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