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盛讚王柏融本季第2轟 日本球評:對手已用盡所有球種(影音)

2021/05/15 14:5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天在札幌巨蛋扛下睽違695天的先發四棒,4局下從軟銀洋投馬丁尼茲手中敲出2分砲,相隔3天再開轟,進帳本季第2轟,日本轉播單位球評直言,這個打席內容非常理想,「今年狀況確實是歷年最佳。」

王柏融今在2局下首打席內容就很理想,纏鬥7球滿球數,面對152公里的外角速球推向左外野,可惜直朝守備員而去,遭接殺出局;4局下,王柏融被逼到2好0壞絕對落後,但仔細選掉變速球、直球,隨後打2顆界外球,最後相中內角的151公里速球,轟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

日本轉播單位球評建山義紀指出,王柏融展現的纏鬥能力,是去年球季沒有看見的。針對開轟的打席,他直呼,「這打席內容真的很好,馬丁尼茲已經使用了他的所有球種,還是被打。前幾天王柏融在東京巨蛋對山本由伸也是如此,能夠解讀對手的全球種,今年狀況確實是歷年最佳。」

王柏融開轟打席球種總覽:

1 彈指曲球 134公里 好球沒揮
2 卡特球 147公里 揮空
3 變速球 132公里 壞球
4 直球 152公里 壞球
5 卡特球 146公里 界外球
6 彈指曲球 135公里 界外球
7 直球 151公里 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