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總冠軍賽》今晚照常開打 陳建州:最高防疫完成PLG元年

2021/05/15 15:34

陳建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升溫,今日本土暴增180例,雙北升第三級警戒。PLG執行長陳建州表示,今晚在彰化體育館舉行的PLG總冠軍戰第四戰將閉門舉行。後續賽程是否縮短或有任何變動,目前仍在討論中。

陳建州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希望能在最高標準安全防護措施下,將元年總冠軍戰閉門打完。

陳建州臉書全文如下

相信大家都看到P.League 從成立以來,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當然包括這詭譎多變的疫情⋯

這幾天的狀況每天都在變 ,所有的決策可能是在短時間內必須做出決定,面對突如其來的改變,這個過程必須注意到每一個環節的溝通與協調,聯盟從中央到地方政府的溝通,球團制服組、教練團、所有球員、行政團隊、行銷團隊、轉播單位、場館、場佈、住宿飯店、飲食控制以及安全的交通移動⋯每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不得馬虎,關鍵是必須在短時間內整合到位!
目的就是希望能在這樣疫情嚴峻的情況,我們能在最高標準的安全防護措施下,把我們元年的冠軍賽閉門打完!

雖然聯盟受到這麼多的考驗,但我們每一個人都還是堅守崗位、各司其職
努力勇敢的面對挑戰!
原因真的很簡單⋯
因為台灣球迷值得我們這樣努力!
希望用籃球帶給台灣一些正面能量!
我們一起努力守護這片土地。
籃球永不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