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輸球卻得利?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2021/05/15 15:52

快艇今輸球落至西部第4,已確保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金塊和快艇在今天的比賽因一贏一輸,戰績同為47勝、24負,但比較對戰成績後,兩隊排名互換,快艇落至西部第4,已確保季後賽首輪不會遇到湖人。

快艇今兩大主力雷納德、P.喬治都輪休,小莫里斯和祖巴克即便有上場,也都是打不到10分鐘就退場,最終他們以115:122不敵排名墊底的火箭。

按最後賽程推估,快艇最終戰對雷霆若輸球,將以西部第4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首輪對手為獨行俠,但若贏球,同時金塊敗給拓荒者,他們取得第3種子,變成湖人得從附加賽打起,快艇對手將為拓荒者。

現在將由拓荒者和湖人爭奪最後一張西部前6的門票,拓荒者只要在最終戰贏金塊,就能搶下名額,湖人則是得盡力先搶下對戰溜馬和鵜鶘的2連勝,才能天助自助尋求避免附加賽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