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首度扛四番建功 日媒:回應監督期待

2021/05/15 16:32

王柏融今天敲出本季第2轟,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擔任先發四番,日職生涯第2次,全部4打數敲出1支安打,就是一發2分砲,美中不足的是火腿最終以3:7輸給軟銀吞下2連敗。

賽前王柏融只有過一次擔任先發四棒的經驗,他在2019年6月20日對橫濱隊擔任四番,那場比場他打了4個打數,沒有安打表現,另外吞下2次三振,今天扛下先發四番是暌違695天,也是本季第一次。

第1局王柏融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4局敲出2分全壘打,第6局遭三振,第8局敲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跑回1分攻下2分打點,賽後的打擊率是0.393。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每日新聞」都報導,王柏融暌違2年擔任第四棒,他用棒子回應了監督栗山英樹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