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疫情升溫! 神全、嘟嘟好擔心

2021/05/15 17:05

潘威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因應疫情延燒,單日增加180例本土確診,雙北兩市從5月15至28日升級為第三級警戒,今、明兩天在天母龍象戰確定延期,今天台南獅悍將戰照打。

悍將「神全」林益全表示,看到疫情升溫當然會擔心,畢竟不確定因素很高,他與家人已經很少出門了,如今疫情嚴峻就更不敢外出。

因應疫情,假設中職短期全面停賽,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建議,中職球員可以去打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不過聯盟要有配套措施,例如韓職這樣的作法。

林益全說,他願意打疫苗,「如果有疫苗可以打,為什麼不打?就看聯盟有什麼配套措施。」

統一獅「嘟嘟」潘威倫表示,他也會擔心疫情,希望大家共體時艱,減少防疫人員的負擔,減少外出,做好相關防疫措施。

富邦悍將球團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也要求教練及球員遵守下列規定:

1.在非比賽、練球期間,均應全程佩戴口罩

2.賽事期間,非上場比賽之球員及教練應全程佩戴口罩

3.餐點以球團安排為主,禁止在外面餐廳用餐

4.禁止前往休閒娛樂場所,休假時非必要應減少外出

5.移動時以球隊安排之交通工具為主

6.防疫期間不可與球迷簽名合照,或參加任何球迷後援會活動

疫情持續升溫,職棒賽事不開放觀眾進場,未上場的球員都要戴上口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