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有玄機! 猛獅王牌本週跳過一次先發

2021/05/15 17:16

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因應疫情延燒,單日增加180例本土確診,雙北兩市從5月15至28日升級為第三級警戒,今、明兩天在天母龍象戰確定延期,不過,台南球場今獅悍將戰、明獅猿戰照打。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明天比賽由新洋投飛利士先發,本季個人首度亮相,本週泰迪跳過一次先發,準備下禮拜出賽,今天猛威爾先發投完悍將之戰後預計下二軍,改登錄飛利士。

飛利士是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今年來台加盟獅隊,在二軍出賽4場都是先發,戰績1勝1敗、防禦率0.52,17.1局飆16K,僅3保送。

獅隊讓泰迪本週跳過1次先發大有玄機,下禮拜獅隊僅4戰,其中禮拜四、五在澄清湖對中信兄弟,由於兩隊力爭榜首地位,雙方勢必壓出最強投手先發應戰,因此,泰迪可望投其中一場獅象戰。

本季泰迪6勝、防禦率1.07皆名列聯盟第二,56K排名第三,每局被上壘率0.64高居第一,穩居獅隊王牌地位。

飛利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