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太多空檔亂了節奏? 勇士射手群調整心態搶聽牌

2021/05/15 17:23

簡偉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總冠軍賽第4戰,預計今晚七點將在彰化體育館閉門開打,勇士今全力搶下聽牌的第三勝,外線火力能否發揮成關鍵。

勇士前役投進15個三分球,但集中在張宗憲和辛特力,兩人合計命中8個,林志傑也有3個,但主力射手林書緯和簡偉儒熄火,外線合計11投1中。

勇士前役G3主宰禁區,二次進攻得分17:9,禁區得分更以52:36大幅領先夢想家。許晉哲透露,「很明顯夢想家刻意縮小防守範圍、鞏固內線。」

賽前簡偉儒勤練三分球,且手感相當不錯。他認為,「過去我們習慣從內線發動攻勢,之後再將球導傳到外圍;但前役出現很多空檔,一時之間反而不知所措,出手太猶豫,命中率也下滑。」

簡偉儒說,第一次在總冠軍賽出賽,難免有點緊張,但相信經過幾戰的調整,能更融入比賽,表現出應有的水平。

許晉哲認為,「偉儒在G2投進三個三分球,可能G3想太多才會失準,已經與射手群溝通,加強心理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