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氣勢擋不住 日本轉播單位:台灣也很興奮

2021/05/15 17:2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王柏融今天在先發四番轟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日本火腿卻以3:7苦吞主場札幌巨蛋10連敗,洋聯墊底。火腿隊轉播單位球評建山義紀選出全場最佳好球是大王的2分砲,「看他拚命的樣子,會越來越想為他加油。」

王柏融在4局下,王柏融被逼到2好0壞絕對落後,但仔細選掉變速球、直球,隨後將卡特球、彈指曲球打成界外球,最後相中內角的151公里速球,形成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本季第2轟。

建山義紀賽後講評,這是一發非常有內容的全壘打,對手想要各式球種壓制,投了變速球、卡特球,王柏融都能選掉,或打成界外球,最後再轟成全壘打。

王柏融將內角速球轟成全壘打,建山義紀認為這應該是他擅長擊球的位置,再用最短的揮棒軌跡,跟上這顆速球,「只要這種打擊持續下去,應該能勝任打線中軸,毫無疑問,這是他來日最棒的狀態。」

建山義紀認為,王柏融本季應是奮力一搏,讓人想繼續為他加油,「他的氣勢已經擋不住!」轉播單位主播近藤祐司則說,王柏融來日第一年3轟,第2年減成2轟,今年已經打了2轟,「我想他的故鄉台灣,應該也很興奮地看著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