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規格防疫暫不停賽 賽程、地點最新版本出爐(影音)

2021/05/15 18:01

PLG總冠軍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彰化報導〕PLG職業籃球聯盟總冠軍賽第4戰,今晚七點將在彰化體育館閉門開打,目前台灣疫情升溫,雙北已經升級成第三級防疫警戒,聯盟也宣布,未來所有賽程預計都將在彰化舉行。

原定打一休一的賽程也有所更動,攸關總冠軍的第五戰,也將提前於明晚七點舉行。若有G6或G7,聯盟預計將在休兵一日後,在下週二(18日)、三(19日)舉行。

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說,「若彰化升級到第三級防疫警戒,PLG就可能被迫延賽,目前聯盟傾向留在彰化把賽事打完,不希望球隊過多的移動,增加染疫風險。」

明天總冠軍賽G5,原定在富邦勇士主場舉行,如今留在彰化體育館開打,陳建州說,「還是會營造出主場的氣勢,今天賽後地貼、場佈都會改成勇士的LOGO。」

現在國內疫情嚴峻,陳建州坦言,「聯盟會以防疫為最高原則,同時遵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縣市政府的規定;未來賽後記者會也將增加視訊模式,同時把記者會移到場中舉辦,並增加隔板,讓現場人員保持社交距離。

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記者廖聿偉攝)

PLG總冠軍賽賽程。(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