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名人堂領受儀式 大女兒代Kobe穿橘外套

2021/05/15 18:25

大女兒代Kobe穿橘外套。(圖擷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籃球名人堂2020年入選儀式因疫情順延至今年5月,台灣時間明天正式登場前,先由入選者穿上象徵榮耀的橘外套,去年因直升機意外驟逝的「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就由大女兒娜塔莉(Natalia Bryant)在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陪同下領受殊榮,令球迷格外感動也引發熱議。

本屆名人堂由布萊恩、鄧肯(Tim Duncan)、賈奈特(Kevin Garnett)等傳奇球星同時入選,堪稱史上最豪華梯次,儘管科比已不在人世,反而更加受到矚目,領受儀式上由18歲娜塔莉代表,在母親見證下穿上亡父的橘外套,與會的鄧肯滿懷不捨,「最好的競爭對手造就了最棒的你,這就是科比對我的影響。」賈奈特也說:「Kobe不能出席,大家都很遺憾。我們3人一直良性競爭、相互激勵,實在找不到比這更適合一起進名人堂的夥伴了。」

明天名人堂引薦儀式,布萊恩將由「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負責介紹,而日前喬丹受訪時,也公開推崇不服輸的科比,心理素質更勝自己,甚至認同後輩模仿是種敬意,「布萊恩是內心強悍的小子,甚至可能比我強悍。還記得,我的球迷及追隨者們,並不喜歡他學習我的打法,其實他模仿我某些動作,等於向我致上最高敬意,他也是我心中最偉大球員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