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後援砸鍋!悍將痛恨遭逆轉 離墊底剩半場

2021/05/15 21:09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天踢館統一獅主場,靠著邦威7.2局飆11K、無失分好投領先整場,戰局卻在9局下豬羊變色,陳鴻文後援砸鍋,最後統一獅靠著大物新秀林子豪在10局下的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3:2逆轉氣走悍將。

此役悍將洋投邦威完全宰制,寫下來台後單場新高投球局數,燃燒114球比下獅隊的「大碗洋投」猛威爾,只被獅隊敲出4支安打沒有丟分。

悍將靠著王正棠前5局打下2分打點一路領先。悍將8局派出曾峻岳也沒有掉分,只是終結者陳鴻文在9局接替投球,接連投出兩次保送,再被何恆佑、林岱安敲出安打追平比分。

10局下,悍將派出歐書誠、陳韋霖投球沒有辦法止住獅隊攻勢,最後由林子豪在滿壘1出局時敲出再見安打,以3:2逆轉勝。

悍將近5場吞下4敗,賽後戰績19勝23敗,與墊底味全龍只剩0.5場勝差。統一獅獲勝之後,以23勝17敗再度單獨居聯盟龍頭。

林岱安敲出追平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豪(中)敲出再見安打,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邦威(右)主投7.2局寫下來台投球新高局數。(記者陳志曲攝)

王正棠單場4支2打下全隊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