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豪敲再見安史上最年輕 猛獅喜迎隊史第1700勝

2021/05/15 22:08

林子豪(右)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衝上場抱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去年選秀統一獅選進U18世界盃冠軍雙星林子豪、何恆佑,今天攜手立大功,何恆佑打回第一分,林子豪延長賽10局下敲出再見安打,以19歲又47天之齡,寫下中職史上最年輕敲再見安紀錄,最終獅隊以3:2氣走富邦悍將,拿下隊史第1700勝。

林子豪(右)敲出再見安打,高國慶衝上場抱抱。(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豪(中)敲出再見安打,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今天推左投邦威先發,左打的林子豪、何恆佑板凳待命,比賽後半段扮刺客角色,邦威表現威風八面,投7.2局無失分,狂飆11K,王正棠第3、5局敲安,各打下1分打點,林子豪8局上替補守三壘,8局結束悍將2:0領先。

9局下悍將守護神陳鴻文登板關門,解決2人次也奉送2保送,何恆佑代打敲出1分打點安打,林岱安再敲追平比分安打,比賽進入延長賽,10局下一出局滿壘,林子豪從陳韋霖手中敲出再見安,獲選單場MVP。

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說,林子豪、何恆佑本來就是教練團期待的新星,評估兩人皆19歲缺乏經驗,對戰邦威較吃力,放在板凳伺機出擊。

統一獅達成隊史1700勝。(記者陳志曲攝)

何恆佑適時安打幫助獅破蛋。(記者陳志曲攝)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