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開箱」新洋投飛利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16 06:59

統一獅洋投飛利士。(記者陳志曲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有2場轉播,洋基對決金鶯,由赫曼(Domingo German)交手羅培茲(Jorge Lopez),誰能帶領球隊奪勝?另一場是道奇續戰馬林魚,昨日衛冕軍道奇以9:6贏球,今日推派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出馬,他會投出什麼表現?記得收看轉播!

NBA有3場轉播,熱火交手公鹿,雙方皆已拿下季後賽席次,此役來看「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對決;湖人踢館溜馬,紫金大軍若想避開附加賽,此役絕對輸不得,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公牛踢館籃網,公牛本季確定無緣季後賽,今日碰上籃網會打出什麼內容?敬請收看轉播喔!

日職2場轉播,日本火腿迎戰軟銀,火腿「台灣大王」王柏融昨擔任第四棒,夯出本季第2轟,目前打擊率為0.393,今日有望繼續先發出賽,軟銀派出的先發投手是二保旭;西武作客羅德,吳念庭昨日3打數1支安打,還有1分打點進帳,今日有望先發對決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看轉播了!

中職因應疫情升溫,天母賽事取消,今日只有台南1場比賽,統一獅迎戰樂天桃猿,獅隊「開箱」洋投飛利士,飛利士是2013年紅襪世界大賽冠軍成員,來台後在二軍出賽4場,成績1勝1敗、防禦率0.52,今日初登板會有什麼表現?桃猿由本土投手黃子鵬應戰,黃子鵬本季成績1勝4敗、防禦率3.82,今年對獅2場比賽都吞敗。

MLB

07:00 洋基@金鶯 華視

09:00 馬林魚@道奇 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8:00 熱火@公鹿 ELEVEN SPORT1、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湖人@溜馬 緯來體育D-LIVE

11:00 2020名人堂典禮 愛爾達體育1台D-LIVE

11:30 公牛@籃網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3:00 軟銀@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2

13:00 西武@羅德 ELEVEN SPORT1

中職

17:05 樂天桃猿@統一獅 ELEVEN SPORT1、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