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邪惡帝國出手! 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將加盟道奇

2021/05/16 07:29

普侯斯預計將加盟道奇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前將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Albert Pujols)指定轉讓(DFA)後釋出,今天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道奇隊預計將會與他簽下一張大聯盟合約。

最早這個消息是由洛杉磯時報的記者 Jorge Castillo所報導,但道奇隊尚未正式公布這筆簽約與合約詳細內容。

盟報導指出,原本有兩到三支球隊有意簽下普侯斯,但最終他選擇了道奇隊,理由是他們缺乏右打的板凳戰力。

過去幾個賽季,道奇隊面對左投的表現不佳,本季亦然,他們今年團隊面對右投的打擊率為2成59,攻擊指數0.799,但換成左投後的打擊三圍掉到.217/.312/.352。因此儘管普侯斯本季表現普通,但他在對上左投的小樣本中,依然有0.878的攻擊指數,敲出3發全壘打。

道奇隊本季的一壘手多半由馬恩西( Max Muncy )擔任,他的表現也相當優異,然而道奇隊仍然因為傷病問題,導致陣容深度缺乏;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本季表現突出的小將麥金斯崔(Zach McKinstry)受傷缺陣,里歐斯(Edwin Ríos)也遭遇整季報銷的肩膀手術,波洛克(A.J. Pollock)近期也受傷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

如果這筆簽約正式完成,那麼道奇隊將再度加入一個名氣響亮的選手,也代表他們整隊將有4個MVP以及3個塞揚獎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