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復出攜AD退溜馬 湖人保生機續爭西部第六

2021/05/16 07:48

詹皇復出攜手A.戴維斯擊敗溜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免打附加賽的湖人,今作客出戰溜馬,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復出轟下24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單節豪取17分、砍下28分。兩人攜手領湖人以122:115擊敗溜馬,戰績追平拓荒者,只要在明天贏鵜鶘,拓荒者又輸給金塊,紫金大軍就能搶下種子序。

湖人今迎接「詹皇」回歸,終於如願推出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詹姆斯、A.戴維斯以及卓蒙德(Andre Drummond)所組成的「完全體」核心陣容。

開賽湖人就反客為主,壓著溜馬猛打,A.戴維斯首節就火力全開豪取17分,單節湖人就以36:28領先,不過次節溜馬靠著雷佛特(Caris LeVert)火力復甦,二、三節都和湖人戰平,雙方保持8分之差進入第四節,最後7分多鐘溜馬急起直追,打出一波11:0的攻勢,一度將比分差縮小到僅剩3分,但詹姆斯挺身而出獨取5分,再次拉開雙方差距,終場湖人就以7分差收下勝利。

此役湖人先發5虎得分全都上雙,A.戴維斯砍下全隊最高28分10籃板5助攻,復出的詹姆斯拿下24分7籃板8助攻,同樣也在今天結束停賽的施洛德進帳14分,卡德威爾波普13分,卓蒙德則繳出11分、15籃板「雙十」成績;溜馬則由雷佛特砍下28分最高,板凳出發的中鋒桑普森(Jakarr Sampson)挹注20分。

詹姆斯復出砍下24分。(法新社)

而湖人今天贏球後雖然仍排在西部第7,但勝場差已追平排在第5的拓荒者,只要明天的收官戰能擊敗已經無緣季後賽的鵜鶘,同時拓荒者也不敵金塊,就可以超越波特蘭大軍搶下第6種子序、免打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