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卻在壘間出局 主播:奇怪的Play

2021/05/16 07:53

大谷翔平敲安卻因為跑壘太過積極出局。(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慘遭紅襪以9:0完封,昨日開轟的大谷翔平也僅有1安打還苦吞3K,打擊率下滑到2成64。

大谷翔平今天依舊以他熟悉的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出賽,天使首局就有攻勢,沃德(Taylor Ward)選到保送後,大谷就敲出三壘方向的安打突破布陣,但他卻直接往二壘跑,但二壘跑者並沒有往前推進壘包的打算,因此最終大谷翔平在一二壘間被夾殺出局。

現場主播在播報時說,這是個很奇怪的Play,因為大谷翔平以為會是一支二壘安打所以才往前衝,但事實上該球太淺,導致二壘跑者根本沒有辦法往三壘跑,因此大谷翔平才會成為這個比賽的第一個出局數。

大谷翔平敲安卻因為跑壘太過積極出局。(法新社)

大谷翔平後續三個打席連吞3K,但他仍是這場比賽天使唯三敲出安打的選手,除了他以外僅有沃德與戈塞林(Phil Gosselin)敲安。

紅襪培瑞茲(Martin Perez)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維杜戈(Alex Verdugo)、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德佛斯(Rafael Devers)三人開轟,打線挹注9分火力支援幫助他奪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