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超級三巨頭」合體贏球 結果哈登只拿5分

2021/05/16 07:47

籃網贏球。(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相隔3個多月,籃網「超級三巨頭」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與哈登(James Harden)今日再次合體先發,結果哈登還沒熱好機只拿5分,反而是板凳球員搶戲成為獲勝關鍵,最終籃網以105:91擊敗公牛,想要力保東部第2,還需要在明天繼續拚勝利。

哈登因大腿筋傷勢缺18場、杜蘭特因傷所困只打37場,至於厄文雖沒太大傷勢,但因私人因素多次請假,加上近期鼠蹊部問題少打18場,備受矚目的超級三巨頭前次合體是2月14日對勇士,且他們合作效果到底有多少,因樣本數少外界難以定論。

籃網開賽遭公牛以12:0下馬威,幸好厄文回神,單節進帳13分,率隊逐漸追上,在上半場打完以61:51領先,向來神準的杜蘭特半場只有11投2中。厄文末節完成沒上場,杜蘭特、哈登打了4分鐘,板凳出發的J.格林(Jeff Green)單節9分、薛米特(Landry Shamet)5分表現更亮眼,成為贏球功臣。

厄文投16中9,攻下全隊最高22分,杜蘭特上場近30分鐘,有12分、9籃板及6助攻,但手感很差只有17投4中投17中4,哈登25分鐘上場,只出手4次,拿5分、7助攻與5籃板,顯見超級三巨頭還須時間磨合,且必須更加把勁,否則想在東部季後賽殺出重圍恐會有難度。

籃網明天於例行賽最終戰對上騎士,須全力求勝才能甩開公鹿,取得分部第2種子。

哈登僅得5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