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藍道轟33分繳「大三元」 率尼克延長賽擒黃蜂

2021/05/16 08:35

藍道33分大三元帶領尼克在延長賽勝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迎戰黃蜂,上半場打完還以9分領先的尼克,下半場卻突然熄火讓黃蜂在第四節最後37秒將比數扳平,進入延長賽尼克才終於回神,在藍道(Julius Randle)33分「大三元」帶領下,最終就以118:109擊敗黃蜂。

主場作戰的尼克首節打得強勢,藍道單節就獨取12分還抓下5籃板,紐約大軍以36:27領先,次節黃蜂開啟追分模式,不過尼克最後靠著藍道三分球仍在上半場取得9分領先,易籃後尼克原本一口氣將分差開到17分,但接下來他們卻突然熄火,遭黃蜂迎頭趕上追到剩下3分落後,第四節最後37秒羅齊爾(Terry Rozier)上籃放進追平分,兩隊以104平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藍道先要到犯規,兩罰俱中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接下來柏克斯(Alec Burks)、布拉克 (Reggie Bullock)相繼飆進三分球,黃蜂連續三次進攻都無功而返,反觀尼克越打越輕鬆,還將領先擴大到12分,讓比賽失去懸念,終場尼克就以118:109擊退黃蜂。

藍道今繳出33分13助攻10籃板的超狂「大三元」、布拉克17分6籃板,板凳出發的羅斯 (Derrick Rose)繳出15分,柏克斯也有14分9籃板5助攻進帳;黃鋒則是由替補出賽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砍下30分最為亮眼,葛拉漢(Devonte' Graham)挹注25分,「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此役手感不佳僅拿8分。

小波爾今手感不佳僅拿下8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