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曼巴」正式入主名人堂 柯瑞:至今無法接受他不在...

2021/05/16 11:08

柯瑞至今無法接受KOBE已經不在的事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宕許久的籃球名人堂2020年入選儀式,今(16)日終於登場,本屆由已逝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領銜,堪稱史上最豪華,儘管Kobe已不在人世但仍受到矚目。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受訪時除了盛讚Kobe實至名歸,也坦言即使到現在他都無法接受Kobe已經不在的事實。

「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永遠,自己才能接受他(Kobe)已經離開的事實,」勇士球星柯瑞今在結束球隊訓練受訪時說道,「慶祝他的職業生涯和影響力以及取得的重大成就,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很不現實,但他入選名人堂絕對是實至名歸。」

談到昨天Kobe的大女兒娜塔莉(Natalia Bryant)在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陪同下,代替Kobe穿上象徵榮耀的橘外套,柯瑞也感性說道:「他的成就當之無愧!很高興看到他的妻子和女兒代表他領受殊榮,對他的家人來說這絕對意義重大,聽到其他跟他一起入選的傳奇球星,像是鄧肯(Tim Duncan)和賈奈特(Kevin Garnett),談論Kobe對他們的意義,也證明他一生一世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