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陷信任危機? 對左投連2戰未先發、近1週沒出賽

2021/05/16 10:17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雖然靠著春訓火燙的表現擠進印地安人隊的開季名單,也成為對左投固定的先發一壘手,但近日手感冷卻的他,更連續兩場在對手派出左投時,球隊沒有讓他先發上陣。

張育成本季大多數都擔任對方派出左投時的固定先發一壘手,但最近2場比賽對手派出左投先發時,印地安人隊都選擇讓奈勒(Josh Naylor)擔任先發一壘手,而非使用張育成。

張育成出賽22場,繳出.140/.189/.180的打擊三圍,敲出7支安打,只有2支二壘安打,首轟尚未出爐,這樣的攻擊表現以一壘手來說並不及格,上次出賽更已經是美國時間5月8號,若今天沒上場將1整週沒有出賽。

奈勒在本季出賽34場,打擊三圍.271/.312/.424,敲出3轟,表現明顯比張育成要來得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