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光芒頭號新秀3A轟滿貫 美媒:快讓他升(影音)

2021/05/16 10:39

法蘭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光芒隊百大新秀榜首法蘭柯(Wander Franco)何時上大聯盟,是本季球迷討論話題之一。法蘭柯今年開季前,暫時被球隊安排在3A,小聯盟開季至今,他似乎用手上棒子告訴球團,自己已準備好,連同今天滿貫砲在內,他10場比賽擊出3轟。

20歲的法蘭柯,今天賽前在3A交出3成14打擊率,今天比賽中還擊出滿貫砲。春訓期間,法蘭柯曾和光芒隊一起打熱身賽,當時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曾透露,希望法蘭柯不僅能鎮守游擊老本行,也須兼顧二壘與三壘。

大聯盟官網今天一篇「30隊開季建議」中,給予光芒隊的建議就是讓法蘭科早日升上大聯盟。官網指出,法蘭柯在3A累積的攻擊指數達0.959,目前人在大聯盟鎮守游擊的阿德梅斯(Willy Adames)雖以守備見長,但今年僅交出0.546的攻擊指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