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升堂! 大聯盟記者提1數據「專揍金鶯」(影音)

2021/05/16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敲出本季第11轟,再加上赫曼(Domgingo German)6局優質先發,帶領洋基以8:2痛宰金鶯奪勝。

首局金鶯就因為捕逸失掉首分,後續再被桑契斯(Gary Sanchez)敲出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第二局賈吉敲出本季第11轟,是一發兩分砲,帶領球隊以5:0領先。接著洋基在6局上打進3分大局,早早取得8:0領先。反觀金鶯僅在6下以及9下各拿1分,全場僅敲出6支安打吞敗。

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自2017年後,單一球員對單一球隊的最多轟紀錄是楚奧特(Mike Trout)對水手的26轟,而賈吉與紅襪馬丁尼茲(J.D. Martinez)對金鶯各敲23轟並列第二。

賈吉敲出本季第11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