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不在 熱火小將轟本季新高仍贏不了公鹿

2021/05/16 12:41

努恩(右)扛起得分重責,轟下全場最高31分,但球隊仍不敵公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作客迎戰公鹿,此役「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缺席,小將努恩(Kendrick Nunn)扛起得分重責,轟下全場最高、也是個人本季新高的31分,不過孤掌難鳴仍不敵7人得分都上雙的公鹿,終場以108:122吞敗。

主場作戰的公鹿此役開打就轟下44分,首節打完就已經取得16分領先,熱火在努恩飆分帶領下,一度追到僅剩個位數落後,無奈後續公鹿挺住反撲,終場熱火還是以14分之差吞敗。

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1分7籃板和7助攻,J.哈勒戴 (Jrue Holiday)20分10助攻,B.羅培茲(Brook Lopez)18分6籃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15分9籃板,板凳出發佛比斯(Bryn Forbes)也拿下21分。

而熱火終止4連勝,小將努恩拿下31分6籃板、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卓吉奇(Goran Dragic)都砍下17分,別利查(Nemanja Bjelica)、亞里札(Trevor Ariza)則皆拿11分。

賽後熱火大將卓吉奇坦言,今天會輸球是因為上半場讓對手在禁區拿到太多分,「上半場他們大部分的得分都來自禁區...我們雖然把分差縮小到10分以內,但不幸這還不夠,我們會努力改進,畢竟季後賽我們可能會再碰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